不讓你多胖1公分!10秒有感的瘦肚減肥操:一條毛巾7天腰圍小3吋,10天體重少3公斤!韓流天團.宅男女神都在做的「超神速毛巾減重塑身法」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7787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附60分鐘毛巾操影音教學示範DVD)

減重名醫掛保證,「99?子一定瘦」的瘦身法!英語輕鬆學到好
只要一條毛巾,從日本流行到韓國!
因為超有效,所以風靡全亞洲,連明星都在偷練!


★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韓庚:一週4次毛巾操,半個月瘦身9公斤!
★ 台灣宅男女神「蛇姬」林采緹:一個動作10秒鐘,重新挽回輕盈23纖腰! 瘋狂賣客

史上最有效、最科學、最多人背書的「瘦肚減肥操」!
超過百萬人親身體驗:「拉毛巾10分鐘,勝過穿塑身衣30天!」
減重門診病例實証:99?驗者都成功瘦下來!
甩油、瘦腰、消小腹,全部免動刀!一條毛巾就夠!

本書特色

◎ 瘦對地方才是王道!只要肚子一小,看起來立刻少3公斤!
90?性天天都在減肥,卻始終對自己的曲線不滿意!事實上,「減重」不如「瘦肚子」,因為肚子肉多,人看起來就臃腫!只要腰身小一吋,衣服穿起來就好看,整個人看起來起碼少3公斤!

◎ 有效最重要!10秒鐘就能感受「毛巾瘦身」帶給身體的驚人反應!
跑步、爬山、重量訓練……,通通對「瘦肚子」沒有太大幫助!重點在於「扭轉腰側肌肉」和「穩定核心肌群」!所以只要做對動作,一條毛巾就能瘦──隨時隨地10秒鐘,身體馬上有感覺,比上健身房更省時、省力,又省錢!

◎ 醫師做見證!千百萬人都在實踐的「毛巾瘦肚減肥操」!
本書作者呂紹達醫師親身體驗,一個月瘦6公斤,就靠一條毛巾!自從出書之後,從他的醫師同僚、門診病人,乃至於廣大讀者、影藝名人,通通都肯定「毛巾操瘦身」的神奇妙效──名醫林杰樑、營養師謝宜芳、林書煒主播、知名藝人陳美鳳、佩甄、菲姐……都是推薦人!本書姐妹作售出簡體字版、泰文版,紅遍全亞洲!

◎ 史上最科學!3階段燃脂,滴油不「露」,1公分也不多胖!
第1階段 → 拉毛巾燃脂!
瘦肚子就從打擊「壞油」開始!─只要10秒鐘,一個動作就能消去腹部脂肪!
第2階段 → 毛巾養肌力!
別讓瘦下來的肚皮鬆垮坍塌!─每天5分鐘,7天之後「有感腰線」立現!
第3階段 → 拉毛巾塑身!
不只瘦肚子,還能雕塑全身!─豐胸.提臀.緊實腿部,從頭到腳「精.瘦.美」!

◎ 肥肉斷捨離!生活中10大讓人「瘦不了」的兇手,不能輕視!
(01) 哇!25歲開始,代謝力與體重成反比!
(02) 驚!身體越是勞累,肚子就會越大!
(03) 蛤?菸酒不離手,竟是脂肪堆積主因?
(04) 唉!排便不正常,宿便就會變成小腹!
(05) 喂!亂吃減肥藥,賀爾蒙失調全身腫!
(06) 吼!對甜食上癮,等於直接吞「肥」!
(07) 啊!愛冰品冷飲,水桶腰很快上身!
(08) 恨!懷孕吃太多,生完瘦不下來!?
(09) 氣!靠近更年期,小腹變大有理?
(10) 衰!愛美穿錯鞋,不良體態導致肥胖!

作者簡介

呂紹達院長

減肥名醫.暢銷醫師作家、毛巾操受惠者及最佳代言人

「我現在54歲,靠著毛巾操重見六塊肌!」
呂紹達醫師親身實證,並創下史上最暢銷的毛巾操書籍紀錄!
他說:利用一條毛巾,對付惱人的腰腹肥肉最有效!

■ 現任
呂紹達內科醫學診所 院長
呂紹達醫學美容網 負責人

■ 歷任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小兒專科醫師
新竹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

■ 代表著作2015春日美白季
2010《史上最有效 瘦身毛巾操》:各大書店「運動瘦身」書籍暢銷排行冠軍!
2011《史上最有效 拉筋毛巾操》:各大書店「保健養身」書籍暢銷排行冠軍!
2011《史上最強 S曲線塑身毛巾操》:各大書店「美體塑身」書籍暢銷排行冠軍!

■ 重要經歷
.民國70年代即擔任林口長庚內科主治醫師,迄今已有近30年的臨床經驗。
.邁入中年後,因逐漸發福、身體也出現異狀,所以開始鑽研原本應用於醫院中「幫病人復建」的毛巾操。經過精研,他開發出「瘦身毛巾操」及「拉筋毛巾操」,自己身體力行的結果,不但創下一個月瘦6公斤的紀錄,更讓飽受「電腦手」之苦、一度幾近癱瘓的右手獲得明顯改善。
.精研中西醫學與美容醫學,精通內科醫學、家醫科、減重門診、美容保健,多年來將親身體驗運用在臨床病患身上,除已幫助上萬人藉由「毛巾操及飲食控制」成功減重,並推廣「拉筋毛巾操」於復健、塑身、矯正姿勢,成功幫助無數人重拾健康、揮別病痛、擁有健康美麗的好身材!

■ 媒體採訪
.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BODY雜誌》、《白蘭氏健康季刊》……等平面媒體。
.TVBS新聞、TVBS《健康兩點靈》、東森《57健康同學會》、中天新聞、年代新聞、東森新聞、中視《快樂生活王》、中天電視台《沈春華Woman秀》……等電視媒體。
.Yahoo奇摩網、NOWNEWS美人幫、痞客邦讀創館、自由時報電子報……等網路媒體。
.「養樂多300LIGHT活菌發酵乳」代言人。

■ 演講活動
台積電、匯豐銀行、國稅局、南山高中、聯電、扶輪社、蘭陽女中……。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呂紹達
  • 出版社:蘋果屋
  • 出版日期:2013/03/07
  • 語言:繁體中文


不讓你多胖1公分!10秒有感的瘦肚減肥操:一條毛巾7天腰圍小3吋,10天體重少3公斤!韓流天團.宅男女神都在做的「超神速毛巾減重塑身法」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77873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