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顆蛋,洗出蛋白肌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瘋狂賣克Crazymike揮別讓肌膚狀態陷入惡性循環的高價保養品,
使用簡單、天然的蛋白,喚醒肌膚的自我修復力。
保持20歲肌齡的美膚秘訣,萬人實作有效見證!


皮膚老是缺水沒有光澤?總是不斷有面皰與黑粉刺的困擾?還出現了許多小細紋?不管用什麼保養品,肌膚狀況都不見改善,到底如何才能擁有明亮、水潤的肌膚呢?

蛋白洗臉不只是一種清潔方式,同時也是一種保養方式!

一個簡單到令人不敢相信的美肌祕密。「蛋白洗臉」在日本因媒體雜誌報導而引起廣大的女性關注,效果也獲得醫學上的證實。「蛋白」除了具有清潔、溶解油污的功效,並含有各種促進美肌成分,包括:去除角質、保濕、抑制發炎、活化肌膚細胞、修補傷痕……等,讓人不禁驚呼:原來最天然有效的保養品不需花大錢取得,而是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蛋白!

實際年齡五十一歲,但肌測年齡卻只有二十歲的日本美膚研究專家──白河三來,在本書中除了暢談蛋白洗臉的原理、使用祕訣,也將傳授獨特的化妝技巧以及美麗心法。擺脫繁複的瓶瓶罐罐,運用簡單、天然的蛋白洗臉,就能讓你輕鬆回復健康、透亮的肌膚狀態!

蛋白洗臉的神奇功效:

去除黑頭粉刺
溫和去角質
增加肌膚透明感四方通行訂房中心
淡化面皰痕跡
殺菌、抑制發炎
維持肌膚水潤保濕

作者簡介

白河三來Mirai Shirakawa

1960年9月9日出生。畢業於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部,美膚研究專家。獨創的「蛋白洗臉」美容法於2005年經由健康雜誌《壯快》刊載以來,其具有即效性的保養方式引起了廣大讀者的迴響。2009年1月開設美容部落格「以蛋白洗臉抗老化白河三來官方部落格『美膚奇蹟』」,成為高人氣的網路部落客。

中學時代的家政課上偶然發現了蛋白的神奇祕密。因不斷被人追問:是如何保養肌膚的?女性之間競相口耳相傳,「蛋白洗臉」的美麗祕訣自此公諸於世。

【官方部落格】ameblo.jp/shirakawamirai

抗藍光眼鏡譯者簡介

鍾淑芝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薇薇雜誌編輯採訪、小牛頓日文編輯、日本文摘執行主編、副總編輯,譯有小牛頓文庫叢書、《內向型人的29個成功秘訣》、《一生都享瘦》、《當我們老在一起》、《來去神社住一晚》等。目前兼職寫作、日文翻譯。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白河三來
  • 原文作者:Mirai Shirakawa
  • 譯者:鍾淑芝
  • 出版社:貓頭鷹
  • 出版日期:2013/09/07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