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新多益990滿分王 單字猜題手冊(附試題朗讀MP3)





NEW TOEIC 新多益990滿分王 單字猜題手冊(附試題朗讀MP3)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NEW TOEIC 新多益990滿分王 單字猜題手冊(附試題朗讀MP3)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誰能猜得比他們更準!
合計超過90次多益滿分黃金陣容打造
全系列銷量突破390,000冊!
日本Amazon多益三榜冠軍書
連續3年霸佔各大書店TOP 5
最具指標性的多益猜題手冊
單字、文法、閱讀同步上市!


拜託!多益單字有那麼難嗎!
6次多益990滿分講師
精選100道必考單字模擬試題
做完就能學會2000個單字!


大家都在考多益,你卻只能望著「重量級」的多益參考書,還沒開始就宣告投降?拜託!準備多益哪有那麼累!別再讓怕累、怕麻煩、沒時間成為阻礙學習的藉口!「新多益990滿分王」系列特別針對忙碌上班族與學生的需求,由史上最多990滿分的師資精選必考題型與重點,濃縮在方便攜帶的手冊中;一次一題的設計,更能讓你有效運用通勤、課後、午休、睡前等零碎時間進行學習。

本書「單字猜題手冊」由獲得6次多益滿分的東大補教名師森田鐵也撰寫,集結歷屆應考經驗,用100道模擬試題囊括所有重要單字,並且有系統地介紹衍生字、同義字、反義字、相似字及片語。參考書+單字書二合一,讓你在做模擬測驗的同時,不知不覺記住多益必考2000個單字和片語!隨書附贈試題朗讀mp3,不但能幫助記憶,更能訓練聽力,絕對是市面上最物超所值的多益單字書!

本書特色

.Amazon書店銷售第一,網友佳評如潮的超值選擇
只有最積極研究多益考題、總計獲得超過90次滿分的師資團隊,才能做出最精準的猜題,並且持續獲得讀者好評!「新多益990滿分王」系列在日本上市時,就分別摘下Amazon網路書店多益總榜、多益單字、多益閱讀三項冠軍,更罕見地同時登上丸善書店讀者票選年度好書前十名,網友紛紛表示「真的考了!」「考了好幾題一樣的題目」「讓我進步到900多分」。在口耳相傳之下,本系列持續暢銷近三年,至今仍然佔據淳久堂等大型書店TOP 5,全系列累積銷量已突破390,000冊!史上最強多益滿分團隊掀起的隨身學習熱潮,即將風靡全台!

.2000單字不用背,做完100題就能輕鬆學會
你還在用傳統單字書傻傻背單字嗎?除了沒效率的填鴨式記憶法,你還有更好的選擇!本書首創以100題模擬試題匯整必考多益單字,讓你一邊練習多益考題、增強應考實力,一邊輕鬆記住單字。本書的考題以動詞、名詞、形容詞……等詞性分類,並且有系統地整理出所有重要單字的衍生字、同義字、反義字、相似字及片語,全書單字與片語總計超過2000個。系統化的單字整理,讀起來不但毫不費力,還能把腦中雜亂無章、彷彿一團漿糊的單字知識,轉變為井井有條的單字網路!就是因為有這套超高效率的單字學習法,本書才能獲得東大學生的認同,登上東大校園的語言書暢銷冠軍!

.附解題技巧說明,看關鍵字就能判斷答案
在多益測驗中,除了英文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快速作答的能力。如果不能在限時之內做完題目,英文能力再好都是枉然!本書不但提供最接近實際測驗的題型,讓讀者熟悉出題模式,更一一解說只看關鍵字就能選出答案的快速解題祕訣,養成讀者一看到題目就能掌握重點、不用整句細讀的速讀速解實力!此外,本書也配合每一題的難度,定下10~20秒的目標作答時間,讓讀者得知自己的速度是否太慢,進而針對自己的弱點加以補強。

.方便攜帶的手冊大小,一次一題隨時學習
大家都知道,多讀是學習的不二法門,但現代人生活繁忙,上班、上課之餘,還要加班、補習。在所剩不多的空閒時間裡,用厚重的多益參考書進行馬拉松式的學習,簡直是天方夜譚,帶在身上又感覺負荷特別沉重。因此,本書以最方便攜帶的手冊形式呈現,內容以一次一題的方式進行,做完一題馬上就能看到答案和解說,就算只有一分鐘的零碎時間也能讀!不論是搭捷運、搭公車、下課時間、午休時間、睡前,甚至是上班時間的空檔,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學習,一點一滴累積實力!小心不要被主管發現,你的多益成績正在偷偷進步,準備取代他!

.隨書附贈朗讀mp3,同步加強聽力
誰說做閱讀試題不能同時訓練聽力!有別於一般單字考題書,本書特別附上全部試題的朗讀mp3,視覺、聽覺雙管其下,不但能增強學習效果,還能在走路、運動等不適合閱讀的情況下持續學習。本書mp3由專業配音員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錄製,仿照多益聽力測驗朗讀的速度來錄製,以自然速度朗讀,還能聽到美式男聲、英式女聲兩種口音,讓你自然而然增進對多益聽力測驗的熟悉度,一不小心就獲得聽力測驗高分!「單字書+增強聽力mp3」二合一,一石二鳥,絕對值回票價!

作者簡介

森田鐵也

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系畢業,東京大學語言學碩士,專攻認知語言學。TOEIC補習班Essence English School講師,也擔任知名升學補習班與中學教師。曾獲得6次TOEIC 990滿分、日本英檢一級,在美國留學期間獲得 TEFL 英語教學師資認證。

譯者簡介

彭巧蓁

六月份出生的雙子座。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翻譯是興趣,本業是在機場服務,過著每天和日本人周旋的日子。



NEW TOEIC 新多益990滿分王 單字猜題手冊(附試題朗讀MP3)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跟當舖借錢 嘉義機車借款 屏東 雲林機車借款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