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 效期至2016/11/18 - 2161





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 效期至2016/11/18 - 2161

今天推薦UNT專業藥妝網!女生最愛的彩妝保養網站,妳要的這裡都有喔!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清潔、保養、美妝.....還有頂級保養品.....快快加入我們吧!UNT專業藥妝網









妳總是花許多的時間挑選鞋子。但其實一雙嬌嫩潤白的腳後跟,才是最美的。

每個女生的腳跟多少都有著傷痕:因為穿著磨腳新鞋而產生的硬繭與死皮、過度乾燥而粗澀脫皮、擦上身體乳液仍無法改善的龜裂;妳是否常為腳趾尖擦上可愛繽紛的指彩,卻無法掩飾乾粗彎彎的腳後跟。

UNT美肌團隊將第一代智慧修護凝膠研發再升級,柔軟高雅的紫色護足套內,覆滿更厚而飽滿的智慧凝膠,搭配UNT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使用前輕輕按摩乾澀腳跟,能使腳跟末梢神經加快循環,改善冰冷;即刻感受極為滋潤的油脂,深潤腳跟底的每一細縫,並瞬間去化硬繭、柔軟乾粗的彎彎粗糙面積後,再套上護足套,便能徹底吸收精華油養分,短短10分鐘並能使彎彎足跟更嫩白、年輕、柔軟。擁有嬰兒般的幼嫩細滑腳跟,穿上任一雙鞋都美得令人屏息。



使用方法






  • 取適量UNT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輕輕按摩雙足,可加強指節與長繭等粗糙之處,使用量可比平日足部保養略厚一些。


  • 塗抹後戴上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約15至20分鐘,即可達到深層滋潤功效。








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 效期至2016/11/18 - 2161



UNT專業藥妝網 (建議加入最愛喔)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unt指甲油,unt指甲油推薦色,unt醫療美容網,unt專業藥妝,unt國際專業藥妝,UNT,unt專業保養,unt專業美妝,unt專業保養美妝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