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鄰居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小孩子的鄰居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小孩子的鄰居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不可思議的閱讀魅力
在灰谷健次郎的世界找回最純真、最溫柔的自己
《小孩子的鄰居》台灣少見的、以青少年與兒童生活為主題、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灰谷作品
埋藏在灰谷先生小說裡的「未寫出來的人生」,總令人感覺踏實,但也令人些許忐忑不安
--江國香織「葉子,上次你放在行李的那張畫,真的畫得不錯。畫裡頭有淡路島、夕陽、小船、魚、防波堤、海、天空上的雲,以及天文科學館。爸爸看了這幅畫後,就好像回到了舞子一樣,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散步吧!小心不要感冒了,多讀書哦!」--燕子的車站會不會有一天,來一個大地震,舉凡與我有關的學校、還有家庭,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就因此而消失呢?然後只剩下我和我喜歡的人,那會是件多美妙的事啊!--朋友「爸爸,為什麼那個長椅子上,都是老爺爺啊!」
「他們一大早在幹什麼啊?一定覺得無聊吧,為什麼坐在椅子上不動啊?為什麼他們不玩啊?」
--小孩子的鄰居《小孩子的鄰居》,是由美女作家江國香織推薦,溫馨感人的四則短篇成長故事集。四個背景不同的孩子與他們生活週遭交織而成的真誠而動人的世界,在灰谷的筆下深具不可思議的感人魅力,將帶給您溫柔、樂觀與勇氣。寧可以死相逼,也不願再接受第四度心臟手術的少女千佳,在病房中經歷了什麼樣的生老病死,最後終於聽話了呢? 一個中年男人,為什麼總是期待星期天那個身世複雜的陌生男孩前來搭順風便車呢? 課堂裡頹廢的國中生如何為闖禍的朋友護航? 四歲的單親男孩小多,又是怎麼看待他生活周圍裡的獨居老人、逃家少女,以及爸爸的新女友呢?彷彿看見現代孩童感傷心靈中的孤獨不安,正散發晶亮的純真光彩,灰谷健次郎筆下的人物情態,總能讓讀者直接貼近孩子的視線與內心世界,正如江國香織所說的:「灰谷的筆像一把利刃,他筆下的故事總能深深銘刻在讀者胸口」,這本書裡四篇短篇故事,字裡行間的故事魅力,讓你體會全新的閱讀感受。作者簡介
灰谷健次郎,生於兵庫縣神戶市。大阪學藝大學畢業。在經歷十七年的教學生涯後,便到沖繩、亞洲各地流浪,隨後專心於寫作。首部兒童小說《兔之眼》,即獲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賞,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並曾榮獲路傍之石文學賞。其他名著尚有《太陽之子》、《天之瞳》等。譯者簡介
徐惠美,台北縣人。東京外國語大學日本語專攻。旅日十餘年,現居台北,為自由譯者兼家庭主婦。譯著有《失戀》(新雨出版)。




小孩子的鄰居



Jumi_啾咪日韓美妝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