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怎麼變成兔子了





爸爸怎麼變成兔子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爸爸怎麼變成兔子了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詼諧古怪的劇情發展搭配誇張的插圖肯定令您捧腹大笑

★「魔法」與「世俗」的衝撞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奇異詭譎的畫風讓您進入故事的魔幻寫實


有一天,卡爾拿到了魔術師爺爺留下的魔法行李箱。好奇調皮的卡爾,想要照著魔法書所說的,從帽子裡變出兔子來。爸爸才不相信這一套呢!可是,千萬別小看魔力強大的魔咒喔!

?

卡爾究竟會變出什麼魔法呢?不信邪的爸爸,怎麼會變成兔子了?爸爸變成兔子後發生了很多有趣又曲折的事情,爸爸又如何變回原來的模樣呢?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

小故事大啟發

?

你相信有魔法嗎?爸爸讀過的科學理論讓他相信這世界沒有魔法這回事,然而魔法就發生在他身上,他變成了一隻兔子。他厭惡的兔子耳朵,反倒讓他Jumi_啾咪日韓美妝成為電視名人。作者以幽默詼諧的筆法,嘲諷當魔法與現實社會交織後會轉變而成的樣貌。相信魔法就如同許多小孩相信著聖誕老人的存在,在孩子的世界裡,有無限多的幻想,無止盡的想像力讓他相信每件事都有可能發生。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卡爾與媽媽陪著爸爸一起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兔子耳朵,他們一起想辦法、一起念恢復咒語,一家人互相扶持。而故事結局也如同媽媽後來的口頭禪:「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幸福美滿。」

?

總編評介

?

1.畫風評介:以混濁的色彩營造出魔法所迸發的古怪奇異感,繪者巧妙的搭配故事內容,以沉靜的大地色系以及冰冷的灰與黑呼應故事中因為利益所導致的荒腔走板,讀者得以以第三人稱的角度,保持一定的距離觀看卡爾一家人的相處與應變態度。

?

2.故事評介:魔法的素材出現在兒童讀物中,多半會以令孩童目眩神迷的方式被應用,然而當卡爾的爸爸長出了兔子耳朵,故事變得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儘管金錢隨著這個轉變滾滾而來,但全家沒有一個人為此感到真正的快樂。最後,當熱潮退去,變成兔子的爸爸不再有商業價值,卡爾全家終於打算想辦法一起解決這個煩惱。他們齊心協力研究著魔法書,並將咒語念過一遍又一遍,魔法竟然因此而被解除了!回復平常生活的卡爾一家,開心的迎接未來幸福美滿的日子。

?

3.總評:本書作者安排了「魔法」與「世俗」的衝撞,呈現了當魔法這本應純粹且外於任何理論的想像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時,將會如何的被取笑、利用,甚至,當它成為一個公開且常態的狀態時,魔法將不再是魔法,而不過是惱人且影響日常生活的疾病罷了。作者更在本書中檢討了醫生的職業倫理以及商人剝削式地廣告手段,這些議題埋藏在簡易詼諧的文字中,將能提供孩子不同於其他童書的批判現實的觀點。



爸爸怎麼變成兔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