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KITTY的眼淚





KITTY的眼淚

今天來推薦 KITTY的眼淚。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KITTY的眼淚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隨書附贈 特製貼紙乙張

Hello Kitty成名真相大公開!

不僅是日本,現在已是世界知名的明星肖像HELLO KITTY的設計師山口裕子小姐第一次公開KITTY的真相!? 「KITTY就交給你了」即便被這樣指名,我卻沒有辦法愛她。我盯著KITTY看,這個頭大整體比例不佳,穿什麼都不好看的小孩。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小孩閃閃發光?我真的能打從心裡愛她嗎?

本書是HELLO KITTY第三代設計師也是三麗鷗第一位女性董事的山口裕子小姐的半生涯自傳。

由山口裕子小姐口述與KITTY一同走來的29個年頭,這些不為人知的秘辛將在此書大公開。本書前段記載了山口裕子小姐的孩童及學生時代的小故事,充滿活力和獨立的個性在書中一表無遺。而充滿生命力的想法對KITTY的進化產生極大的影響!

世界知名的KITTY曾經被大家拋棄過!?就當周圍的人都認為第二任設計師離開後,KITTY的商品就會賣不出去然後消失的最壞時機點,再加上臉部表情絕對不能改變的不成文規定下,山口裕子小姐接下了這個重大責任。一開始並不知道自己能否勝任的她,到底是如何改變自己改變現況,讓KITTY可以跟隨著時代成長,重新找回她的明星光環?除了要克服男性社會的公司還要重新幫KITTY創造她的獨特。而海外生活又帶給她多少新鮮的刺激?如何讓肖像有更多元的發展?KITTY可以談戀愛嗎?在不能只依靠KITTY的危機下又要如何開發新肖像?

KITTY不僅是可愛而已,她背後隱藏了什麼故事?透過山口小姐那有趣又淺顯易懂的文章,一起回顧這一路走來的甜蜜與艱辛。KITTY為什麼會流淚,那眼淚所代表的意義就在書中。

作者簡介

山口裕子(YUKO YAMAGUCHI)

Hello Kitty 設計師

高知縣出身。畢業於女子美術大學。進入株式會社三麗鷗之後,於1980年起擔任Hello Kitty的第三任設計師。到現在歷經29個年頭,仍不斷賦與Kitty各式各樣的變化,讓她成為了年間有五萬種商品,在世界70多個國家銷的肖像。1999年創造Kitty的男朋友「Dear Dainal」, 2004年則是創造了Kitty的寵物 「Charmmy Kitty」,兩者都成為人氣肖像。根據自己的構想,巡迴三麗鷗店鋪和粉絲直接交流,畫上Kitty然後簽上名,這樣的簽名會至今連同海外已經超過1000場了。最近積極與國內外的設計師,藝術家進行合作。

撰文者簡介

森綾﹙MORI AYA﹚

畢業於神戶女學院大學。經歷過新聞記者,FM廣播電台公關等職務,目前是自由作家。20多年來訪問過近1000位的名人,現在主要為報紙、雜誌執筆。撰寫過許多關於女性的生存之道的著作,近期則有《夫婦分床睡的時代》(主婦與生活社發行),《圓圈一》(MAGAZINE HOUSE出版社發行,入圍Sankeiliving新聞社書籍大賞)。



KITTY的眼淚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