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時尚:解讀50個奢華品牌的發展歷程、極致工藝與設計核心





百年時尚:解讀50個奢華品牌的發展歷程、極致工藝與設計核心

今天來推薦 百年時尚:解讀50個奢華品牌的發展歷程、極致工藝與設計核心。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百年時尚:解讀50個奢華品牌的發展歷程、極致工藝與設計核心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以煙斗商品起家的Longchamp,如何運用精品包款翻轉形象,設計出人手一只,風靡世界的帆布包?

.看百年老店Brooks Brothers如何改革男裝的製作與零售方式,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愛穿?

.人人稱羨的國王御用珠寶商Cartier家族,為何第三代繼承人仍不辭辛苦,堅持冒險走遍世界?


全書收錄全球50大時尚人最愛的百年奢華品牌,從Burberry、Charvet、Fendi 、Hermès、Huntsman、Prada等百年奢華品牌的崛起背景、設計脈絡、材質工法,以及生產過程,看見時尚產業背後的設計品味以及生存法則!

透過50個奢華品牌的深度介紹,完整認識精品時尚產業的設計趨勢與精品作品。依照各個品牌的創立年代,編年式地總覽百年演化的生活美學。大量豐富的圖文內容,提供鞋、帽、傘、包、各類服飾與珠寶等大範圍的精品知識。解讀精品背後的工法與細節,認識百年奢華精品跨時代經營的關鍵核心,同時看見勾勒出時尚產業不為人知的背後完整輪廓。

全書並附150家時尚品牌名錄,大範圍提供當代經典、小眾與不可不知的品牌背景簡歷。快速擴大你的品牌資料庫,一網打盡所有當代指標性品牌認識!

【品質是品牌的唯一堅持─ William Lockie】

只採用南澳州純種羔羊毛,唯有七個月大的羊仔絨毛才會被用來製作商品。駱駝毛則是來自於雙峰駱駝,駱駝柔軟的下腹毛能因應嚴酷氣候,最適合用來製造毛織品以及外衣。

【看準時機帶領品牌轉型─ Gieves & Hawkes】

從海軍制服起家,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看見制服商機,企業重組後躍身高級西服傳奇品牌,堅持使用隱藏縫線縫製內裡,花最多時間在最少人注意的品牌細節。

【多種多樣的產品魅力─ RUDOLF SCHEER & S?HNE】

小牛皮、鱷魚皮、斑馬皮……等多種皮革選擇,匈牙利國王的御用製鞋師一路傳承,獲得皇室青睞的頂級製鞋品牌,近200年悠久歷史的高級製鞋品牌,來自世界各地的貴客直到今日仍不斷光臨。

【經得起最嚴苛的挑戰─ Burberry】

從極地探險隊員的最愛、受到廣大軍人族群歡迎的帥氣軍裝,加入耐穿與時尚品味與企業轉型,用設計、材質與用途,將品牌重新定義;從南極的大衣到倫敦雞尾酒會上的小洋裝,你都在能這裡找到。

【把時尚變成色彩的遊戲─ Missoni】

色彩的將不同長度的紗線依序放入各種顏色的染缸內,再循環重複。紗線上便可同時存在藍色、朱紅色與猩紅色;一條擁有不同色彩的紗線,便可以織出無限可能的圖樣。

【將時尚、奢華與旅行巧妙連結─ Louis Vuitton】

把品牌定位成時尚包裝,站穩腳步後,一方面重新定義傳統產品的欣賞角度,另一方面則與特立獨行的設計師合作,加入品牌新興的前衛意識,讓精品符合大眾喜好,不分年齡、種族與社經地位皆能接受。

更多成功品牌故事:

LOCK & CO. / SWAINE ADENEY BRIGG / GIEVES & HAWKES / CHAUMET /JOHN SMEDLEY / PAVLOVSKY POSAD / RUDOLF SCHEER & S?HNE / BROOKS BROTHERS /JAMES SMITH & SONS/ MAZARIN GRAND FAISEUR / ANTIGUA CASA CRESPO/ HERMèS / CHARVET / CORDINGS / LADAGE & OELKE / CARTIER / HUNTSMAN / LOUIS VUITTON / OMBRELLIFICIO MAGLIA FRANCESCO / BURBERRY / BORSALINO / JOHN LOBB / WILLIAM LOCKIE / AUBADE / DALE / E. VOGEL / HEINRICH DINKELACKER / BULGARI / KILGOUR / LUCCHESE / LANVIN / EDWARD GREEN / BERLUTI / CHIPPEWA / SCULLY / TROENTORP / CHANEL / L.L. BEAN / PRADA / E. MARINELLA / SALVATORE FERRAGAMO / BALENCIAGA / GUCCI / LORO PIANA / FENDI / AUBERCY / VALEXTRA / COACH / DIOR / LONGCHAMP / MISSONI依品牌年代排列



百年時尚:解讀50個奢華品牌的發展歷程、極致工藝與設計核心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