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VERSACE 凡賽斯】Thea 經典時延藩?VA704 0013)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VERSACE 凡賽斯】Thea 經典時延藩?VA704 0013)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VERSACE 凡賽斯】Thea 經典時延藩?VA704 0013),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VERSACE 凡賽斯】Thea 經典時延藩?VA704 0013)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01582&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VERSACE 凡賽斯】Thea 經典時延藩?VA704 0013)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品牌小故事

Versace (1978 年,義大利 ) 說 Gianni Versace 是時尚圈的奇葩一點也不為過,

他的作品自由、 奢華 、用盡一切華麗的主張,有人覺得他瑰麗豐盈至極,

氣勢足以艷驚四座,宛如一線之隔地,也有人覺得他誇張俗麗,

他對時尚圈的貢獻則是無庸置疑, Versacev 後來由他妹妹 Donatelle Versace 接掌,

繼續 Versace 在時尚圈的繽紛華麗遊蹤 。

美度莎這個名字,同時也象徵『致命吸引力的女子』,

美度莎的生命力量不只在於延續神盾埃奎斯,同時也開枝散葉,寫下更多希臘神話故事,戲劇化的發展,延續不墜的傳說。

配備藍寶石水晶鏡面

不?鋼錶殼、皮質表帶

錶帶上鑲飾品牌 LOGO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標誌,

面盤雕飾希臘圖騰紋飾優雅精緻,專屬上流社會的精品時尚,

搭配安全折疊錶扣

慢慢跑快快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