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計學(專技高考─會計師、各類國家考試均適用)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44285

精彩內容介紹:

編寫方式切中要領
.以筆記書的方式撰寫─精簡又不失清楚,不但適合學習,亦適合複習。
.以圖表的方式解釋重要觀念與公報─以有系統的圖表代替,簡化觀念並加深印象。
.交易循環內容精簡化─冗長的表格、詳細的查核程序,考的機會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都很少,故本書僅簡單介紹交易循環的內容,再來就是考試重點的整理。

內容最新且題目完整
.本書已將最新內容全部寫入,包括最新發布的審計準則公報,以及目前與審計相關之熱門主題,如風險管理、公司治理、鑑識會計、政府審計理論(專章介紹)。至於本書出版後,後續若還有新資料或公報之修訂,請讀者上作者之部落格(jmzaccno1.blogspot.com/)更新。
.本書計蒐羅近年所有重要考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試,共計33份試題,且皆根據最新公報規定修正相關答案,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新的審計學考試用書。讀者在使用本書時,永遠不要忘了練習後附的題目,能增強、複習及補充自己的觀念。

作者簡介

別讓腳丫不開心江明哲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碩士
國立大學會計研究所博士生

經歷
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
公職補習班中級會計學講師

證照
中華民國會計師
國際內部稽核師(一次及格)

特殊榮譽
高考審計人員全國榜首
成功大學會計研究所碩士班入學考試榜首
國立大學會計研究所博士班榜首

著作
1.審計學筆記
2.審計學
3.會計審計法規(含政府採購法)
4.中級會計學筆記
5.如何準備會計相關考試─國考、研究所三榜首的實戰經驗

部落格
jmzaccno1.blogspot.com/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