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臻寶】跳加官財神撲滿開運商品超推薦 羊年財運一路發



Emma對命理與風水很有興趣,很認真的學習相關知識,家裡經過她精心的佈置,全家的運勢都很好喔! 工作學業都順利,財運更是好,桃花也朵朵開,最近她買了【開運臻寶】跳加官財神撲滿推薦給大家

因此辦公室掀起一陣開運風,同事瘋買開運商品 吊飾 手鍊 項鍊 鹽燈 紅內褲. 還有人買了聚寶盆 貔貅 蟾蜍等等的擺飾 都希望有個好采頭

所以我也不能輸人喔 希望明年業績一路發 也希望感情可以開花結果.....【開運臻寶】跳加官財神撲滿

Emma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5366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 品號:2453663


  • 跳加官?迎財神?讓你馬上財源滾
  • 財神捧金銀,帶進福氣好運氣
  • 滿面笑容,喜氣洋洋財氣自然來








本商品具有濃濃中國風味,跳加官財神身著紅袍,頭戴紗帽,臉戴面具,禁止說話,手持「財神到」條幅,請財神到家中,送財迎富來作客,記得要開開心心迎財神、心誠則靈好運來。



所有做生意的人都希望可以財源廣進,所以會在自家或店面放置一些招財祈福的吉祥物,跳加官財神爺當然是第一個選擇,讓您獲得財神庇祐,事業順心,萬事如意!



升官發財人人都愛,想要旺運又招財,快帶跳加官財神爺回家囉!

◆跳加官小典故:

起於唐朝,明皇喜愛歌舞戲樂,且經常不闈帝王之尊粉墨登場。

某日,他要求大臣狄仁傑也表演一段,礙於欽命難違,狄仁傑只好趁著酒意、踩著踉蹌的碎步、手持笏板、戴著面具、隨樂起舞,而舞姿詼諧不失曼妙。

傳說這就是民間跳加官的由來,代表加官進祿的意思。因狄仁傑為武則天時期人,西元700年亡故,此時李隆基年僅15歲,他于712年方即位為帝。「升官發財」是常民的祈福心理,「升官」在節慶中,即表現為「跳加官」的 民俗。跳加官常康熙來了推薦出現在年頭戲劇的開臺,在開場鑼鼓敲響之後,戲臺上就會出現一個穿著大紅朝服的官人,戴著嘻笑的面具,在鑼鼓「鎗噹鎗噹」齊響時,舞弄身段,然後,官人就趁勢展開手上「天官賜福」、「加官晉祿」、「福祿雙全」之類的條幅,看到的都能討個好兆頭:「升官發財」。

過去臺灣流行一句話:「跳加官,歹開講。」是說跳加官時,所戴的面具用嘴巴咬著,所以沒辦法說話。在現代生活中,無論是廟會、節慶或是公司的慶祝活動,仍會舉行跳加官儀式,增加喜氣、財氣和好運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5366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開運臻寶】跳加官財神撲滿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鹽燈,聚寶盆,石來運轉,風水有關係,粉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