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 (附贈1MP3+防水書套)



商品網址: 專屬苗條party 免費預約諮詢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de69e488cd303953df0339cbddc46969&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國唯一敢保證只要會聽ABC就可以學文法!!
獨創「超神奇英文文法MP3」,
就算你懶到不想張開眼,也能躺著學英文文法。
只要會聽ABC就可以學英文文法!!


《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獨創「超神奇英文文法MP3」,坐著背、站著背、躺著背、邊走邊背,無論無何一定要把英文文法學起來!!!

獨家附贈長達3小時的「超神奇英文文法MP3」,將全書採三段式「完整中文解說 / 英文分段發音 / 中文翻譯」方式錄製,將文法內容去蕪存菁,以表格和條列式清楚呈現,擺脫舊式文法書的冗長解說。讓你書本不必捧在手,也能學好英文文法!

《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為蔣志榆老師於2007年7月所出版的《躺著學文法MP3加強版》2012年全新修訂版,上次錯過的人,請千萬別再錯過。

坊間最超值的英文文法學習書,1書+1MP3+防水書套,絕對值得收藏!!

獨創8大神奇學習功效,保證記得住!!

1 保證學會的「超神奇英文文法MP3」

獨家附贈長達3小時的「超神奇英文文法MP3」,將全書採三段式「完整中文解說 / 英文分段發音 / 中文翻譯」方式錄製,將文法內容去蕪存菁,以表格和條列式清楚呈現,擺脫舊式文法書的冗長解說。讓你書本不必捧在手,也能學好英文文法!

2 不停聽、反覆聽、邊走邊聽,保證用最少的時間學最多的英文文法

獨創「用耳朵學文法」概念,讓讀者利用睡眠學習法加深學習印象,躺著就可以學文法。另外配合「走動式」記憶法,讓你不論是坐公車、搭捷運、逛街或運動都可以邊聽MP3邊學文法。走到哪,學到哪,保證萬用英文文法永生難忘。

3 電腦嚴選最常考的各類英文考試文法,文法命中率高

利用電腦統計歷年各類英文考試最常出現之文法句型及概念,讓你能掌握各類考試英文文法。

4 文法適用範圍完全分類,有效分析,絕對適用英文檢定及各場合使用

詳讀書本中的詳細解說,保証輕鬆學會英文文法,打好英文基礎。完全適用於基測、學測、四技二專、TOEFL、IELTS、NEW TOEIC及公務人員考試,讓你考到哪裡,聽到哪裡,只要買一本,一輩子受用!

5 師資最優,暢銷書作者最新力作,完全針對臺灣學習者的英語學習需求編寫

暢銷書作者蔣志榆老師最新著作《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本書專為臺灣讀者量身打造的一本萬用英文文法,內容最紮實完全符合各類英文考試之考生需求。

6 內容豐富紮實,學習功效強,不僅背誦,而是真正實用

快速重點瀏覽能迅速掌握各章文法重點,再往下深入細節。為讀者精心整理出重要字彙、片語、句型及各類慣用法,搭配相關考題瀏覽,實際測試學習成效。

7 表格和條列式編排,文法確實分類標示,效率更加倍

《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將文法內容去蕪存菁,以表格和條列式清楚呈現,擺脫舊式文法書的冗長解說。

8 臺灣學習者不可不學的文法句型

各篇章均為讀者列出一般人學習英文時最容易產生的混淆觀念,詳細解說正確與錯誤例句,清楚釐清內容細節,建立正確文法概念。

作者簡介

蔣志榆

著有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及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書《史上最強7000單字》、《史上最強NEW TOEIC新多益單字》、《單字王》、《躺著背單字2000》、《洋蔥頭說英文》、《30天「聽」出英語力》、《上班族必備單字》、《連老外都在用的英語「國民會話」大全集》、《連老外都在用的字根、字首、字尾大5星級美食餐廳全集》及《考來考去都考這3,000單字》等。

另著有《字首字根字尾聖經》、《一生必學的英文寫作聖經》、《入職場必修的52堂英文課》、《一生必學的萬用英語會話》、《美國大街小巷都在用的英語問答Q&A》、《給過了20歲才決定學好英文的人們:用「4週黃金英文學習計劃表」改變一生》、《一生必學的英文字首字根字尾》、《牛津英語教授告訴你全世界都在用的300個單字》、《連老外都在用的英文書信大全集》、《進入社會必修的8個英文學分》、《900單字考遍天下》、《考來考去都考這些文法》、《考來考去都考這些新多益單字》、《考來考去都考這些片語》、《上班族常用關鍵字3000》、《用耳朵背片語》、《單字王MP3加強版》、《電腦嚴選新多益NEW TOEIC必考單字》、《專為臺灣人寫的職場英語》、《完全命中7000單字》、《1次1分鐘「說」英語力》、《史上最強2000單字》、《英語大師的單字記憶法》、《躺著學文法MP3加強版》、《邊上班邊背單字》、《完全命中英文文法》、《上班族常用動詞》、《完全命中托福單字》、《上班族必備會話》、《網路聊天必備短句》、《最易犯錯的句子》、《句型王》、《片語王》、《單字王口袋書》、《文法王口袋書》、《句型王口袋書》、《片語王口袋書》、
《哈燒英文句型》、《英文單字IN起來》、《英文文法IN起來》、《英文句型IN起來》。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蔣志榆
  • 出版社:我識
  • 出版日期:2012/05/09
  • 語言:繁體中文


躺著背萬用英文文法 (附贈1MP3+防水書套)

商品網址: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de69e488cd303953df0339cbddc46969&uid1=&uid2=&uid3=&uid4=&uid5=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膠原蛋白功效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