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喔

今天來介紹這個超好用的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不只我買了 同事也巧合購買了 剛剛也google一下 評價超好 CP值超高 經常缺貨喔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好友也是這裡買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375178&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按下方看詳細規格^^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



17Life,一起團購一起吃美食,五星級飯店也上線囉!限時限量快搶吧!

17life

一定要推薦:




  • 品號:1375178


  • ◇德國原創設計
  • ◇甜蜜小屋意象
  • ◇鏡面拋光鑰匙圈
  • ◇霧面髮絲紋書籤
  • ◇金屬都會質感




超好的品質: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What 介紹:德國生活品牌 REFLECTS。自創立於1988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產品的品質與創新。在家用品、個人配件或辦公文具上源源不絕的創新研發,希冀讓 REFLECTS 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Special For 推薦:甜蜜小屋意象作為鑰匙圈是最適合的。

How 使用方式:本商品鑰匙圈與書籤各 1 件入。髮絲紋與鏡面拋光材質,相互搭配輝映,呈現金屬冷冽都會感。鑰匙圈適合搭配家用鑰匙;而書籤則是您閱讀時最方便的註記,隨手標示出您的閱讀進度。













部落客大推:

品 牌:德國 REFLECTS
材 質:不鏽鋼
尺 寸:鑰匙圈主體長 4 x 寬 3.7 cm、圈環直徑 3.3 cm、書籤長 5.3 x 寬 5 cm
產 地: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REFLECTS】Sweet 小屋鑰匙圈書籤組

必buy好抗UV必備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oa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